方小鹿

只有孤独是永恒的。

狸子太太的文大概像化骨绵掌——强推《一晌贪欢》


打扰了,冒昧想向大家推荐 @~小狸子~ 太太的谭曲文《一晌贪欢》,不知道有多好看那!不信你且去看新的一章,或者最好从头看来。

在我读来,三位主角都特别好。谭曲大概像是魔王与天使?的模式了,苏到不行!!而太太笔下的荣自在同学,嗯,白日骄阳夜晚春风一样的,特别好。

喜欢世故的成熟练达,喜欢情绪延展的饱满和自然,还有各种余味悠长的妙喻,以及谭曲,荣曲之间的磁场和张力……真是很灵的了。

狸子太太写句子讲故事,跟化骨绵掌似的,还没领略过来字里行间怎么出招呢,就心软骨头酥了。

以上都是我读《一晌贪欢》的感觉,我也只描摹得来自己的感觉。锅都是我的,美好都是太太和他们的。

占tag冒昧啦,太太写过好多好故事,肯定好多姑娘都关注了她。在这里强烈推荐还没来得及看到的小伙伴们去看!!是真的很好看哎!

评论(5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