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小鹿

只有孤独是永恒的。



已经很久很久没怎么看蔺靖文啦~也不知道写成什么样喜欢的人会比较多一点。想探索一下心目中的他们,其实很早就很想写蔺靖啦。

景琰还是那个很好的景琰,景琰自有景琰的风骨。这个故事还有一点私心就是希望蔺晨不会给人油腻的感觉,这是我在一些蔺靖文里所感觉到的。希望可以探索一下关于蔺晨这个人还有哪些可能性。在天地红尘中自由长大的蔺晨一定会是个令人倾心的人物。

所以感兴趣的话欢迎了解一下《灵城风华录》呀,这会是一个从赤焰军梅岭遇难到梅长苏进京前所发生的故事。他们都很年轻。

只写给自己一个人看还是会很寂寞,唉🐳🐳。


目前除了楼诚,其他cp都不能让我有创作的欲望。即使是很多我很喜欢的优秀原耽,我也从不看相关同人文。总觉得他们在原故事里已经圆满,同人都是再创作,已经不再是原来的两个人了,原故事就足够令人心动了。

所以很长一段时间内如果不投奔原耽,还是会继续写楼诚。真不好想象如果有一天楼诚tag下的人流越来越少,方小鹿这个id的流量也更少,然后还是很想写文,写了没人看怎么办呢。总之希望那一天晚些来吧🤔🤔,目前对楼诚还全都是满腔的热情。一个故事写出来,总有很多缺点,但是怎么办呢,还是非常非常想写他们。


所以嗯,欢迎了解一下呀🐳🐳


评论(22)

热度(30)